笔浮浅

【寒瑶】登堂入室

弟弟想要登堂入室,得学学自家姐姐姐夫。

激情猛敲1,5K 【已完结】

错字和OOC都是我的!寒瑶是大家的!

适合未成年人阅读(因为我永远十七一枝花)


论甜腻腻情侣的如何走出同居那一步(不是)

论姐夫如何变成一个东西(不是) 

时间线接酒吧论文梗x约会急救梗 






“你室友呢?”邵宇寒打量了一番客厅然后端坐在沙发上,朝邢克瑶进去的那间屋子喊着。

邢克瑶正翘着脚,从储物间上边的柜子里往外找东西:“她出去玩了,下周末才能回来。”邵宇寒听着物件碰撞发出的刺耳声音,有点心慌,怕她笨手笨脚会有什么危险,赶紧站起来往储物间走去。

看着邢克瑶正努力地拿着东西,他赶紧上前走到她的背后,狭小的储物间里,两个人就这么亲密的贴着,邢克瑶感觉到身后一阵发烫,拿着东西的手一滑,邵宇寒及时地伸手将上面的将落不落的炒锅给按下。然后又轻拍了她一下的手,邢克瑶吃痛地叫了一声,放下的手恶作剧般地往后一顶,被突然袭击的邵宇寒腾出一只手环住她的腰,侧低着头在她耳边用气声说:“别闹了昂,乖。”

邢克瑶脖子一缩,看着邵宇寒单手有点吃力地将咖啡机拿出来,她赶紧伸手去接,擦碰着他的身子逃离他的怀抱。

邵宇寒看着她匆忙逃离的样子,双手插在兜里,眯着眼睛摇了摇头。

等他出来的时候,邢克瑶已经将咖啡机插上电,但看她不太熟练地操作,邵宇寒皱了皱眉,毕竟今晚的“咖啡之约”是她先提出来的,但看着她笨拙的样子,好像今天晚上的咖啡又得他做了。

邢克瑶拿着咖啡机的说明书翻来翻去,看了又看,然后将说明书挡在自己的脸上只露出了两只眼睛,不好意思地说:“这个咖啡机,跟我家以前的那个不一样。”

邵宇寒解开袖口,挽了挽袖子,走到她的身边。

“要不我来试试吧?这种咖啡机我以前也没用过,正好可以练练手。”话虽然是这么说着,但邵宇寒接过她手上的说明书并没有看,而是熟练的操作起来。

他看了看邢克瑶,擦了擦手把她推出了厨房:“你去坐着吧,我待会儿端出来。”

邢克瑶还想说啥,但还是被邵宇寒哄出了厨房。

 

邢克瑶翻看着书,时不时望一望厨房的方向,她看着邵宇寒端着两杯咖啡出来,急忙放下书迎上去。

邢克瑶殷勤地端过咖啡递给他:“你喝,喝咖啡吧。”

邵宇寒歪着头看了她一眼,接过来:“把我骗上来,说要亲自给我做咖啡,结果又还是我动手。”

“谁骗你上来了?这不之前的那个机子坏了嘛。”邢克瑶放下杯子,有点委屈。

邵宇寒点点头,伸手揉了揉她的头,把她揽入自己的怀里:“那就谢谢你的咖啡——机,真好喝。”

邢克瑶听着他的大喘气儿,往他胸上锤了一拳,然后伸手环住他腰,把他抱得更紧。

 

两个人就这么一直抱着,一直到一阵闹铃声响起,邢克瑶红着脸拖着拖鞋跑去卧室,剩下邵宇寒着手整理。

当他清洗完机子,猛地一抬头发现邢克瑶拿着闹钟站在厨房门口,邢克瑶指了指钟表,小声地说:“平时这个时候,我该要睡觉了。”

在不是考试月的时候,邢克瑶基本不会熬夜学习,她从小就知道睡眠质量代表着学习质量。

邵宇寒心领神会,他拿过厨房纸擦了擦自己的手,体贴道:“现在确实挺晚了,要不我就先走了吧,我明天来接你上学。”

邢克瑶嘟嘟囔囔:“其实可以晚一点。”

邵宇寒像是没有听清,问了一遍:“你说什么?”

邢克瑶猛地抬头,摇摇头:“没什么,那你开车小心一点啊。”

 

邢克瑶把邵宇寒送到门口,邵宇寒穿好鞋自己打开门走出去,然后便转身看着正靠着门口,手握着门把一晃一晃的邢克瑶。

他倾身往她嘴唇送上一吻,退开时看着她水亮亮的眼睛,又吻上了她的眼睛,然后随着眉眼吻上了她的耳垂,对她轻说了声:“晚安。”

邢克瑶有点腿软,整个人半靠在他怀里,伸着头也学着他的样子在他耳边用气声说了句:“再见。”然后便退开,邵宇寒转身下楼,听着背后关门的声音,喉咙不自主咽了一下。

 

邢克瑶没有离开大门,她还是手握着把手,低头碎语,像是在期待着什么。

没一会儿,大门响起了铃声,邢克瑶毫不犹豫地开门,就看见邵宇寒手插着裤兜,看着头笑看她。

“怎么了?”邢克瑶探出头,大半个身子还在房间里。

“你有东西落车上了。”邵宇寒盯着她的眼睛,往前跨了一步。

“什么东西?”邢克瑶感受到他炽热的目光, 咽了咽口水,松开了门把手,又往后退了一步,好像是为他的到来给他腾了空间。


“我。”



彩蛋:

姐姐:“邵宇寒!你是不是人啊!”

姐夫:“不是啊,我本来就是个东西。”

姐姐:“???”






评论(20)

热度(362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