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浮浅

【寒瑶】救护车与手术刀 (11)

平行世界AU 【ooc】【长烂篇预警】

一切不符合规定的内容,全是我的瞎写的。

【啥都不懂】

急救人员x急诊医生

一个救赎与被爱的故事。

救赎是寒瑶 被爱也是寒瑶。

【我心底最致命的伤口,是被你伤的,只有你能治疗我。】

【之前爱与不爱都是你一人说了算,但我希望这次由我说了算。】

寒瑶分手后,两个人都带着比较大的心理创伤,继续生活,然后再次重逢的故事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Dave觉得这一个多月里Tracy跟Shao肯定发生了什么变化。吸取了上次的教训之后,Isabel再也没有给他透露什么消息,只是在他有疑问的时候,送给他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。

所以当他看到邵宇寒结束抢救的时候,他赶紧追了上去。跟在他的身边,在他跟病人家属谈完之后,他才走得更靠近。直到Dave跟了一段路,邵宇寒终于觉得不对,他停下脚步,开口道:“Dave?是我做错了什么吗?你要这么跟踪我?”

“我没有跟踪你,只是想找你谈谈。”

“那就谈,现在。”

“你跟Tracy又成为情侣了吗?“

“什么?!没有,当然没有。你怎么这么说。”邵宇寒赶紧看了看周围,发现没有其他人听到Dave说话,才松了一口气。 Dave也觉得自己的声音有点大,又走近了一步,放低了声音:“我只是觉得这一个月你们之间好像有什么变化,所以想问问。”

“我们现在只是好搭档,好朋友,而且我们一直都是按照规则值班,我们也没有打破什么规则啊?”邵宇寒在心里打鼓,不知道Dave是因为看到有一次邢克瑶靠在他怀里睡觉,还是因为有一次在海边他对邢克瑶说“我还挺期待你穿比基尼的”,又或者是其他事情来找他谈话。

两个人是朋友这件事确实也是真的,自从第二次值班交心后,邵宇寒和邢克瑶真的往好朋友的方向发展了,接下来的每次值班,两个人也都配合的越来越默契,虽然邵宇寒还是照样我行我素,遇到什么紧急情况还是第一次冲过去。但邢克瑶也不再像第一次那样骂他个狗血淋头,而是站在他的身后,做好他最坚强的后盾。

下班之后,他们也经常去邢克瑶家做早饭,邢克瑶以往的早饭都是Isabel的剩菜,或者就是不吃。邵宇寒知道之后,就开始在她家逗留,陪她一起吃完早饭,然后再回到自己家。

如果这些是Dave说得变化的话,那他就更不能对Dave说了。

“没事,只是你们值班一切顺利就好。”说完Dave就拍拍他的肩膀,然后走开了。

邵宇寒有点莫名其妙,掏出手机想要告诉邢克瑶他现在已经完成急诊中心的工作的时候,邢克瑶从他的背后钻出来,一把夺过他的手机。

“啊哈,Doc Shao的警觉性不强啊。”邢克瑶将手机还给他。

邵宇寒放起手机,见到她抑制不住的开心:“我又不是警察,要什么警觉性。还有半个小时打卡下班,怎么?还是去你家吃早饭?”

“可以啊。”邢克瑶接过护士递来的文件夹,还没完全打开又合上,转向他说,“或许,我们今晚可以去酒吧?我们好久没有去酒吧了,不是吗?”

邵宇寒盯着她的眼睛,他还在反应邢克瑶说的是两个人单独好久没有去过酒吧,还是单纯的好久没有去酒吧喝过酒。

邢克瑶像是知道他在想什么,她一边打开文件夹一边说:“我的意思是,我们,好久没有去酒吧了。”

“是啊,好久了,那之后再说?”邵宇寒摸了摸鼻子。

“好啊,你等我电话。待会儿,一起走吧?我先去忙了。“说完,邢克瑶就往门口走去,邵宇寒盯着她的背影,他一下子觉得Dave说得很多,他们之间肯定是出现了什么变化。

只是他现在不知道到底是什么。

“哇哦,你们在跟我开玩笑吧?”Isabel一进门就看了两个人坐在餐桌上和谐共餐的一幕。

邵宇寒放下报纸,抬头跟Isabel打招呼:“嗨,Isabel,你要来份水波蛋吗?”

邢克瑶也拿着叉子扭头,吞下嘴里的食物:嗨,baby,我不知道你会回来。”

“看出来了。”Isabel拿着包,站在他们面前,目光在他俩身上来回打转,“所以,你们在我不在家的时候约会?”

还没等他们俩打断,Isabel自己改正:“我的意思是,早餐。”

“只是个早餐。”邢克瑶给Isabel递了一个眼神,希望她不要再说下去了。

身为闺蜜的Isabel完全能知道她的眼神是什么意思,举起双手:“我要睡觉去了,不要吵我,我睡死到明天上班,什么都听不见。”然后就往房间跑。

邢克瑶举着叉子又急又气,朝着Isabel的背影大声喊:“闭嘴啦!”

邵宇寒尴尬地挠了挠头:“我吃得差不多了,那我先走了?”他起身想要将餐具放到水池了。

“不好意思啊,我以为她跑去跟Dave同居了,就不会回来了。”邢克瑶知道他有点尴尬,也没让他留下来。

邢克瑶拿起放在沙发上的西装外套,在他的面前展开,示意他穿起来。

邵宇寒有点惊讶,但还是将胳膊伸了进去。

邢克瑶替他拉好外套下摆,又替他扭起袖口的纽扣,拉出里面的衬衫,最后摆了摆正黑色的领结。

她退开一步,看了看整体都很完美。

然后向前走一步,略带着笑意深情地看向他的眼底。接着她伸出右手轻轻拂过他的脸颊,扫过他略带青色的眼眶,那是他辛苦一整天的证据,随后她落定一吻在她刚才抚摸过的脸颊上。

“晚上见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4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